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解决了~

我之前不听你的电话
是因为我不爽你
我不爽你是因为你
像“她”一样
才会惹到大家不喜欢你
所以才不接
我在这里这么直接的
讲出来希望你
不会生气
我们大家都会做错事
我们都有各自的优或缺点
所以你有你选择的权利
我也有我选择的权利
你不必感到抱歉
我们只是不希望你
像“她”一样
还有我从来没有讨厌过你
我也没有不爽或讨厌你来我的家
因为我真的有把你当朋友
还有我之前所写的那一篇东西
如果让你误会
真的很抱歉
因为我不是在写你
而且那篇东西只是我的一些想法而已
绝对是和任何人无关
我们应该珍惜我相处的时间
我们都应该珍惜彼此的友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