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2009年8月22日

槟城~(@^_^@)~
这一天和朋友约好一起去槟城
结果早上一醒来看到
老天爷真会跟我们开玩笑叻
开始是下毛毛雨
过后就越下越大
可是他们说还是照常去咯^^
我们先去RED BOX唱K
然后大约唱到两点多
过后本来要去queenbaymall的
结果又下起雨了
我们就只好留在gurney看戏
我们还真倒霉的
要看的卡通片*UP* 完了
搞笑的<大内密探零零狗>个位子
就不能看了咯因为我们共七个人
有我,艳丽,耀鸿,LUM,敦尧,宾汶和保堃
过后我就看*ALIEN AT THE ATTIC*
超好看的,很搞笑的……
看完戏后,我们就搭巴士queenbaymall
到了那边,我们到KIM GARY吃东西了咯
然后就去skating
我本来不想玩的
结果他们说来到就一起玩~\(≧▽≦)/~啦啦啦
过后我们就一起玩咯
开始时我真的是完全不会
幸好有耀鸿和宾文和保堃一直扶着我和教我怎样玩
还有LUM和艳丽也是有教我skating的技巧
开始学的时候有跌倒很多次
但是我学会skating以后觉得超爽
感觉像在飞一样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帮助和教导
有你们的帮助和教导我才会学会的
谢谢你们O(∩_∩)O~~
skating完过后,已经很迟了
我们就出去等巴士咯
结果没有一辆巴士是去jetty的
那时候真的很想打那些司机
因为连续的三辆巴士都是去同一个地方
最后我们只好选择坐德士jetty
结果就被那个人“砍”我们
我们的德士费竟然是三十令吉……
*我要谢谢艳丽的姐姐在我们去槟城和爸爸在我回家)

☆唱K

我,宾汶&艳丽

我和艳丽在巴士站☆
LUM,敦尧,宾汶,保堃&耀鸿在巴士站☆
LUM,保堃,宾汶&耀鸿☆
敦尧,我&艳丽
我&艳丽在巴士上\(^o^)/☆
宾汶,LUM&敦尧☆
艳丽(⊙_⊙)☆
保堃(*^__^*) ☆
敦尧の水☆~\(≧▽≦)/~
我\(^o^)/☆
我&耀鸿☆
艳丽,耀鸿,我,LUM,保堃,宾文☆
艳丽,耀鸿,我,LUM,保堃,宾文☆
艳丽,我,耀鸿,LUM,宾汶,敦尧&保堃☆
保堃&我☆
宾汶&我☆

3 条评论:

  1. 你不好的……都不带我去……

    回复删除
  2. 你都没有讲要去^^
    何况这是我和我的朋友去.....
    有些你又不认识他们O(∩_∩)O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哈O(∩_∩)O哈!
    你以后要去的话.....
    叫你的朋友陪你去也顺便叫我噢

    回复删除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