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看戏♥

15/1/2010星期五
今天和平时一样去学校上课咯
可是不一样的是早上三节不用上课~
因为马来人念经
我们全部的华人去食堂
大多数的人都在做自己的功课咯
我就在那边和他们聊天讲话
过后就回班上课了
然后下课了然后上多两节回家
回到家
那个婉怡无端端SMS我
问我要不要去看戏
反正都没有事做
就陪她去看咯
本来她要看OLD DOGS
可是我听说不好看
我就说要看THE SPY NEXT DOOR
因为之前看了预告还蛮好看
过后我们五点才去SUNWAY CARNIVAL MALL
结果看这套戏的大多数都是马来人
华人也是有啦可是觉得还蛮少对啦
THE SPY NEXT DOOR 真的很好看一下
因为剧情都是很搞笑
还没看的朋友可以去看看^_^
看完戏后
我们还遇到Maggie&mr.muscle
他们两个都放工
然后那个Gorilla就站在店外面
看到我和婉怡咯
我们过后才走过去和Gorilla讲话
才知道不见一下子
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真的觉得世事难预料~
过后看到伟坤food court 吃东西
我们就走去了咯
他就叫我和婉怡请喝cool blog
我们就说那么久不见
应该他请才对
他就真的请了
我们还以为开玩笑
O(∩_∩)O哈哈~
我每次去sunway都有得喝cool blog
真爽~下次不知道轮到谁请了~
也许可能换我请他们了也不一定~O(∩_∩)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