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May&Jun2010

嗨 嗨 嗨
我好久都没有来写我的部落格了
应该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吧
O(∩_∩)O哈哈~
今天我突然心血来潮所以就来写写咯


五月的天
2010年5月7日
也就是我生日的前一天
我和我朋友到SUNWAY去
提前庆祝我的生日
和我一起庆祝的朋友有
婉怡,诗敏,济诗,淑雯和奕婷
首先
我们是去看这季最火红的电影叶问
看完戏后
我们就到处走走看看咯
顺便等济诗来
因为她看过叶问了
所以就迟一点来
过后
我们就去NOODLES STATION吃面
我很高兴因为有朋友和我一起庆祝生日O(∩_∩)O
还有就是要谢谢婉怡,济诗和燕羽的蛋糕
艳丽,毓琳和丽君的礼物
奕婷和淑雯的礼物^^谢谢


2010年5月8日
这天是我的生日
再次和朋友出去庆祝
这次是和宝琳及之瑜
我们先去吃东西
吃完了
就去走走咯
过后觉得很无聊
我们就决定去唱K
由于这天是星期六
我们怕会很贵
然后就进去问价钱
结果价钱不会很贵啦
我们就进去了咯
唱了大概两个小时
声音都变沙哑了~\(≧▽≦)/~啦啦啦
唱完后
我就先回家咯
因为还要去补习
之瑜和宝琳则在那边咯
我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有他们两位
还有就是要谢谢她们的礼物咯O(∩_∩)O~


2010年5月17日至6月2日
是学校的年中考试
只能说是
紧张和压力
因为有很多都不会做
除此之外
班上还有很多人作弊>.<

20106月4日
学校庆祝 教师节
我们敬爱的 校长 离开SMK THO 了
他转到另一所学校了
因此今天是他的最后一天了
学校放假后
我们就看不到他了
其实En.khaliqul是个蛮不错的啦
在第一次
看见他时也许远离他
可能是因为怕他吧
但他是一个好校长
因为他只是骂那些坏蛋的人吧了
今年我和之瑜可说是进出校长室两三次了
因为要找他谈一些事情咯
所以现在我不怕他咯O(∩_∩)O........


>smi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