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 ⊙ o ⊙ )啊!八月咯!!!!!

时间过得还真快又八月了
好听就是还有三个月才SPM
不好听就只剩下一百天左右就到SPM了
是时候要开始动那些摆在橱里的书本了.....
今天和弟弟及表弟一起到CARREFOUR去
吃想吃很久料的GCB(Grill Chicken Burger)
听了很多人说GCB很好吃
我第和表弟都很喜欢都说好吃^^
只有我一个人说不好吃
而且我觉得还好罢了……

回顾一下七月发生的事情
因为之前没有空写
所以现在就写一下咯^_^

22/7/2010星期四
这一天是学校的hari kokurikulum&merentas Desa
我,婉怡和之瑜
今年都没有参加那个越野赛跑
我们今年是买东西
卖什么呢?
我们卖的是三文治,水果和零食
俊杰,浩恩,敦尧和LUM还有宝琳也有卖东西
他们卖的是cake和炸薯条及nugget
我们的档口都在一起的
只是买不同的东西罢了O(∩_∩)O~
我们的东西差不多都有卖到完
只是最后的时候剩下两三包水果
我们就倒出来一起吃了咯......
过后就一起收拾档口然后拍照咯
过后就回家了.......











31/7/2010星期六
笠豪家开BBQ party
庆祝PBSM操步比赛得了第一名
他也有邀请我们班的人一起去庆祝
还蛮开心的啦
可是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就很“意外”咯>.<
大概十点半那样有很多都人吃饱了
然后在那边聊天和讲话咯
我大概十一点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