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23/11/2009

23/11/2009(MONDAY)
OFF DAY ALSO
STAY AT HOUSE
C TV SHOW
N SLEEPING ONLY
*************************************
22/11/2009(SUNDAY)
这一天我和婉怡都做早上吧了
早上十点晚上七点
这次包的礼蓝比较少一点只有四十个而已
所以就比较快完成咯
包礼蓝的时候比较爽
因为可以坐下来讲话
而且吃饭时间也比较爽
因为那个伟坤放我和婉怡一起去吃
我就不用一个人了咯^_^
吃饱后我们还去找诗敏
去的时候还遇到美心
回的时候远远就看到那个浩恩
结果那个浩恩看到我和婉怡要走过去
他就躲了起来
我们问怡婷了咯
因为怡婷就在浩恩的旁边罢了
怡婷也是说浩恩不知到跑去哪里躲了
这叫做讲骗话的后果咯………………
************************************
21/11/2009(SATURDAY)
这天我和婉怡都是做FULL
早上十点晚上十点
而燕羽只是做morning only
这一天真的是错误百出
开始要包那个礼蓝时候
是很难排那个东西的位子
因为单单只是看图片
就要排到一摸一样
我们全部人排来排去都排不到
过后排了很久才排到
过后下午有一个比较高职位的人来
她来看我们包到怎样了
过后她就教我们排到比较真确的方法
好彩之前包好料的礼蓝不用脱了从新包过
不然我们全部人多要晕了
还好这次来得级包完不然的话就要拖到明天了
这次我们包到接进十点才弄好………………
*************************************
20/11/2009(FRIDAY)
这一天一个人做FULL
婉怡燕羽morning罢了
还好有楚婷,伟勇和Vincent
幸好他们也是做FULL
不然我就要一个人了
因为听燕羽说之前她一个人很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