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考完试咯~

YEAH!YEAH!YEAH!
幸苦了两个星期
终于考完试了
好像一切都结束了一样
结束了form 4的生活
结束了去form 4的课
结束了了form 4考试
唯一感到最开心的是放假了
今天是考完试的最后一天
我们班很多人都决定不去学校了
因为我们都把课本还给学校了
真的很轻松
话说回来
我们的学校还真多小偷
而且那些小偷还是明目张胆的偷别人的书
真是太过分了
加上偷书的小偷竟然是同班同学还是印度人
和这些印度人同班真的是要小心一点
不然的话不见的东西应该是会越来越多
学校老师也真的是很没有用
因为学校装了那么多的闭路电视
我的朋友叫那些老师开闭路电视来检查看
到底是谁偷了她的书本
那个老师尽然说闭路电视没有开到
所以看不倒水是真正的小偷了
学校花了那么多我们大家捐那么多的钱
来装闭路电视原来是摆美和下学生的罢了呱
放学过后
我的华语老师要讨论华语的试卷
大概只有七八个人留下来罢了
哈哈哈O(∩_∩)O哈哈~
这次的华语成绩还蛮不错的
因为比上次好很多了
(在此我没有在讽刺任何人免得有人误会)
下午收到余人生的人打电话来说
叫我明天去上班了
幸好有婉怡陪我
燕羽就必须星期三一个人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识不是我们要丢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