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吃 吃 吃 吃 吃

13/12/2009 SUNDAY
这一天
我们大家跟平时一样
包好礼蓝后
就一起打扫和收拾
突然间国荣就问我们吃了吗
我们大家都说还没有吃
然后楚婷开玩笑的说等你请客
国荣就真的问我们要去哪里吃
他说听到有人说要去KIM TAVERN
其实国荣听到的是
我和婉怡在做工的时候说要去KIM TAVERN
过后
伊婷诗诺就说不要去
因为伊婷有带东西来吃
然后诗诺就陪她到food court吃
我和婉怡和楚婷也觉得不好意思
然后就跟着伊婷和诗诺的后面去food court
她们看到了就叫我们去KIM TAVERN
我们不是很敢
然后伊婷就说带我们去咯
因为她顺便要跟国荣讲她和诗诺不要吃的
哈哈哈。。。结果也被拉下来一起吃
婉怡就说最后把她们两个骗来了^_^
然后国荣就叫我们点自己要吃的食物
点了很久才点完
因为太多食物了而且每一样看了都很好吃那样
过后每个人的食物
都陆陆续续上桌了
结果最好笑的就是
婉怡国荣食物调换了
国荣叫的是日式鱿鱼饭
而婉怡叫的是日式鱼片饭
那个人送来的时候应该是念错名或构错名吧
国荣就以为是他自己的
他就先吃先咯
最后的时候
另外一个人拿来的时候
说是日式鱿鱼饭
我们全部人就笑咯
因为婉怡都不要吃鱿鱼饭
结果也必须吃
国荣就说难怪他自己吃的为什么不像鱿鱼……
我自己则叫了芝士海鲜饭
还蛮不错吃的
因为很好料一下
而且还有oyster
可是我都不吃的
最后就给了VINCENT &伟坤
那天燕羽和伟勇都OFF
我们就说他们没有得吃
燕羽真的是很没有口福
因为上个星期日
国荣煮红豆汤给我们吃
那天燕羽也是没有来
国荣就说燕羽跟他无缘咯……

14/12/2009 MONDAY
这天
是哪个伟勇从PULAU LANGKAWI回来
还买了蛮多巧克力回来
给我们大家吃的…………
过后吃饭时间到了
因为没有礼蓝包了
我们就一起吃饭聊天
我们吃到一半
文杰就进来和我们一起吃了
他吃饱饭过后
就问VINCENT要喝楼上新开不久的COOL BLOG
我就说我也要喝
叫他请我们全部人
结果他就真的买下来请我们喝
我们就选了各自要的口味
然后喝咯
由于他买了很多不一样的口味
我们大家也有交换喝就是其它口味咯……
我和婉怡今天是最早回了
我们早上十点去下午四点就回了
因为这天包礼蓝的货没有了
只剩下一点点而已
就只能包那些比较容易的咯……

15/12/2009 TUESDAY
这一天是
伊婷,诗诺和靖霓做工最后一天了
真的很舍不得她们的离开余仁生
因为我们都相处得好一段日子了
感情也算很不错了
她们离开余仁生后就只剩下我们几个罢了
本来我们要一起庆祝一下的
结果诗诺和靖霓被安排到做MORNING
晚上就只剩下伊婷一个吧了咯
伊婷我们全部人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
过后我们还拍了一些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