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Happy New Year ~2010~

时间过得真快
12月31号又到了
这也是我在余仁生最后一天
我真的很舍不得余仁生的一班朋友
因为我们好歹也是从不认识的
过后慢慢了解然后互相认识变成了好朋友
我们大家在工作的时候
都拥有了很多快乐开心时光
除此之外有时候也是会有不开心的时候啦
不过不开心的总是会随着时间过去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喜怒哀乐
在哪里工作我真的学会很多东西
尤其是我说话的态度
处事的态度
而且我也很感谢国荣教会了
我很多人生大道理。。。。。
从他的身上也可以学到蛮多的的东西的
在我们临走前
国荣还送了我们每个人一份礼物
他送我们的礼物很也很可爱
真的很谢谢国荣
我们本来打算去AUTO CITY 倒数
过后因为某些事情的缘故我们就没有去了
我们就换了在SUNWAY CARNIVAL MALL 倒数
这次是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倒数2010年的到来
真的很开心和兴奋
而且这次一起去倒数的朋友是做工的朋友
有和我们一起去的是
婉怡~
楚婷~
文杰~
伟勇~
俊杰~
AMY(楚婷の朋友)
倒数完后
我们还遇到了诗诺
我们和她闲聊了一下子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