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星期五

我的心情( ⊙ _ ⊙ )一般吧

这个星期我像往常一样每天去学校。。。。。
这个星期我有很多不一样的心情。。。。。。
星期一,我带着紧张,害怕,不安的心情去学校因为这一天是我的国语ULPS.
这一次的ULPS是自己一个人的,又要背很长的作文。。。头都快爆了O(∩_∩)O哈哈~
不过还好很快就过关了,幸好老师没有问很多的问题,只是问了一两题而已。。。。
还好国语老师没有说我在ULPS的时候讲很小声或者听不清楚。。。
她真的很好,不像我的英文老师喜欢那些爱演的人,然后就骂我们,说我们不好啦,每次都是很小声的啦,又不精彩。。。。。
星期二,我,之瑜和婉怡参加了学校的生活技能比赛。。。
比赛的题目是做关于——马来人结婚的东西。
我们用两个心形的小篮子,把篮子用彩带围起来,然后里面放满了糖果。。。
就很简单和普通而已咯,但是我们的组绝对不是最丑和最烂的一组。。。。O(∩_∩)O哈
有几组是很丑,做的东西又很烂。。。。总之我们的比他们好(*^◎^*)
星期三,我跟往常一样,到学校上课,这次我终于了解到“被朋友丢掉的感觉了”。
以前,我的一个朋友对我埋怨她被朋友“丢掉”的感觉,那时我觉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现在我终于知道这种感觉是多么不好受的,
我的朋友明明知道我一个人,她还不理我,故意坐跟别人,当时我真的很无言。
因为我不能阻止她去交朋友,我唯有当作没事发生咯。/(ㄒoㄒ)/~~
星期四,最开心了,可以去看篮球比赛而且还是决赛。
这次的觉赛可说是非常精彩。。。
我个人觉得男生打篮球比较好看和精彩。。。
至于女生,我觉得不是很精彩,因为女生打篮球好像在打架。
在这次的比赛里面,我可说是大开眼界,
可以看到很有实力的人,很帅的人,很会骂人的教练,很会打球的人。。。。。。。。。
星期五,今天是劳动节,是假期不用去学校上课很爽。
可是一大早就要去补习,不过不用紧,因为要考试了(⊙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