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HaPpY DaY(*^__^*) 嘻嘻……







yEaH,今天是我的生日——5月8日2009年。

今天是我的十六岁的生日非常开心,可是又老了一岁了。。。。。哈哈哈\(≧▽≦)/

今天在班上,耀鸿,LUM,之瑜,艳丽,燕羽,粝豪。。。就在班上唱生日歌给我,有华语和英文版的生日歌,他们都有唱给我听和祝我生日快乐。。。。。。

过后,耀鸿和之瑜就叫全班人一起唱生日歌给我,我觉得非常开心和兴奋。。

最早祝我生日快乐的是——诗敏,因为她在早一个星期就祝我生日快乐了……
除此之外,艳丽和燕羽是在昨天的晚上准准12.00点send message for me wishing me 'happy birthday'……我非常感谢我的好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今年,我收到的生日礼物是——一对的米奇老鼠,一个手表,和一个Winnie the pooh 的杯。

这些礼物我都非常喜欢,谢谢送我礼物的朋友——婉怡,之瑜,艳丽,燕羽,耀鸿,LUM&诗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