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考完试了^_^

好久没有写blog了,因为之前在考试,
幸苦了三个星期,终于考完试了。。。
在这次的考试里,我有很多题都不会做,
不会做的原因是。。。。。
在班上没有专心听课,因为在讲话。。。
学校的老师也不会教书的。。。
physic的老师,她给我们做的练习,连她自己都不会做,真是一个很可笑的老师。。。
chemistry的老师,整天只会给我们抄notes而已。。。
biology的老师,就很懒惰,每次只会念然后我们就抄。。。
我希望这次的成绩不会很差,能past就好了,因为我不想fill。。。。
算了啦,反正都考完了,现在应该开心才是,
因为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课了,因为明天开始放假了。。。哈哈哈。
今天早上我没有去学校,
因为今天学校庆祝教师节,所以我就没有去咯。
假如去的话一定是很闷和无聊的,坐在那边听那些人主持节目和讲一大堆的废话。
到了下午,我和之瑜才去华语班。去上华语班的人很少而已,我的班才9个人而已,
隔壁班比我们还要少人,只有4个人而已。我的老师还给到很多功课,
她说我们放假才有时间做功课。。。真讨厌!!!!!!
放学回到家,休息了一阵子又要赶去补习了,真累!!!!!
没办法,这就是我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