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跟朋友出去~

昨天我,婉怡,之瑜&她的妹妹,艳丽,济诗和奕婷一起去sunway carnival mall 
为我们的好朋友诗敏庆祝生日。
我们本来是要看"night at the museum 2"的,
可是没有看到。因为是时间的关系,我,奕婷和之瑜六点有补习,
因为看完戏去唱K就会来不及了,所以就没有看到。
过后,我们经过讨论后,就决定去吃东西然后去唱K.
我们先到pizza hut 店去吃东西,填饱肚子才有力气唱歌。O(∩_∩)O哈!
我们吃完东西后,就上去amp square讲说我们要book one room 来唱歌,
结果那个人跟我们说满了,必须等半个小时才有。
我就就到出逛逛,然后才去咯。我唱K的时间是四个小时。。。好长噢!
我们早有准备要给诗敏一个惊喜,那就是我们唱歌到一半的时候,
有服务人员推蛋糕进去然后我们就唱生日歌给我们的寿星女——诗敏。
我们唱完生日歌后,就切蛋糕,有人就用cream涂在诗敏的脸,
诗敏就涂在我的脸, 我们就一起玩。过后,“硑”了一声,
我弄到了水,倒到满桌子都是水连mic也弄湿了,
我们就赶快搽干净。幸好玻璃杯没有破和那mic也没坏不然的话就要赔钱了。(╯﹏╰)
过后,我们就继续唱歌了。。。。。。到了五点多时,
婉怡就说她要回了,她是第一个回的咯。接下来就剩下
我,奕婷,艳丽,济诗,诗敏,之瑜&她的妹妹这几个人而已叻。
到差不多六点时,奕婷和济诗就要回家了。
最后剩下,我们五个人,唱到时间完才走。
唱完K,我和之瑜就赶去补习了。好累(⊙o⊙)哦~
我在次祝诗敏“生日快乐”。

生日蛋糕^_^
     ALL FRIENDS~
   ALL FRIEDS~


     我和济诗(*^__^*) 
    奕婷&我~\(≧▽≦)/~
    我&婉怡&诗敏\(^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