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hOLiDaY is EnD。。。。。。

很久没有updated我的blog了,

哈哈哈,因为我懒惰写。。。

很快的两个星期的假期又完了,

开心过后就 是担心的时候了。。。

开学了又要面对考试成绩了。。。

不知道成绩会如何!!!!!!

希望不会很糟糕。。。。

开学了,我的华语作文还没有写。。。

明天应该是去跟婉怡借来参考,

然后才自己写。。。

这次的作文好难写哦!

只要是华语的功课我都不是很想做,

但是不做华语老师的功课就会被

罚或者被骂咯!!!

开学过后才来做功课,

我觉得我自己好懒惰咯。。。。。

算了啦,应该有人也是没有做的啦。。。

我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样也是还没有做的。。。。


天天欢笑(*^__^*)
↖(^ω^)↗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