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hApPy FaThEr‘s dAy

今天,是每个人为自己的爸爸庆祝的一个节日————父亲节。。。

今年,没有特别的庆祝父亲节。。。

就只是买了一个蛋糕给我情爱的爸爸而已。。。

还有就是去吃KFC咯。。。

这是我的爸爸最爱。。。。。O(∩_∩)O哈哈哈~

今年的父亲节比较普通。。。

因为以前都是会外公家庆祝的。。。。。

那时候比较热闹,因为全部人都有回去一起庆祝。。。

可是自从外公逝世后,就很少聚在一起庆祝了。。。

好怀念,以前快乐和愉快的日子哦。。。。。。

这些都是我的回忆,不知为什么。。。突然有感而发,

就把它写了下来。。。

在此,祝福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我祝福我伟大爸爸‘父情节快乐’,身

体健康,快乐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