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有一点点的高兴\(^o^)/

哈哈哈,今天的心情很不错,

因为今天拿到的成绩多我来说是有惊喜的。。。

因为我的英文竟然能拿到令我满意得分数。。。

除此之外,我的BIO也是蛮不错的,不算是最好的

可是对我来说没有不及格就很好了,

因为我对我的BIO是最没有把握的,因为平时老师在讲课,

我们除了抄笔记,就是讲话了。。。这次能及格,

我觉得是我们的老师改得还蛮松的的啦。。。

(我不是在讽刺任何人,这只是我个人认为而已,希望看了的朋友不要误会)

今天,还有分SEJARAH,

我的sejarah得分数算是还可以咯。。。

因为有很多题都不会做,所以这次的分数对我来说是过得去咯。

这次的paper1的答案还蛮夸张的,

因为涂黑的答案有很多是整排的答案一样的。。。。。

我想我们应该乐观看待我们的成绩,

因为这次考不好,下次我们就一起努力考好我们的成绩啦\(^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