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终于过关了\(^o^)/YES!

今天早上是学校的补课,
我们先去学校先,
然后家长到了9点才可以去学校拿成绩。
有好多人的父母都很早到,
过后,我的爸爸到了。。。
他就去我弟弟的班排队咯。。。
我弟弟的班真的是超级的多家长的。。。
要拿成绩也要等很久。。。
过后,我的爸爸就去我的班。。。
老师就讲我的成绩退步了很多。。。
还一个一个的指给我的爸爸看。。。
接下来还给我爸爸看每一位老师写的comments,
还蛮不错的,
因为大多数都只是写baik,displin。。。
我没有中suka bersembang dalam kelas。。。
只有我的朋友中而已。。。O(∩_∩)O哈哈~
唯一不好的就是那个physics老师,
自己不会教,就写对我的成绩不满意。。。
拿完我的成绩后,
就去拿我弟弟的咯。。。
我弟弟班的家长真的很厉害问,
有些人差不多问了整整15min-20min。
拿完了我和弟弟的成绩,
我和爸爸就回家咯。。。
我的弟弟还要在学校bertugas。。。
我呢,就被爸爸唠叨了几句。。。
回到家,跟妈妈说,也是被妈妈训了一下。。。
希望下次成绩可以好一点,免得再让我的父母失望。。。(⊙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