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7月3号——婉怡生日快乐~\(≧▽≦)/~

七月三号是我的一位最好的朋友生日婉怡
我在这里祝福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青春美丽,
笑口常开(不用我说你也是每天都“笑”不停的啦)O(∩_∩)O哈哈~
你生日那天要你这位寿星女在补习那边等我这么久,
还有那时太阳那么的猛烈,真的是不好意思。。
希望你会谅解。。。( ⊙ o ⊙ )!
那时候,是因为要帮朋友买一点东西。。。
才会要你等那么久。。。
还有那份礼物希望你会喜欢(*^__^*) 嘻嘻……
我在这里把生日歌送给你,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给你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to u,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WAN YIE ,
HAPPY BIRTHDAY TO U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过完生日,你又老一岁了。。。哈哈









This Mix is designed by S.CHE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