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闷~

每天上学和补习
觉得很累和很sienz
这个星期好像都没有上到课
级任老师没有来一个星期
感觉去学校是去
玩和讲话而已

被骂
星期二的时候
早上两节是体育节
我,艳丽,燕羽和之瑜
故意不要带体育衣去
因为不想上体育节
我们就留在班上了
结果
老师就叫人上班叫我们
叫了好几次
我们都当着没听到
都没有去理会
过后
欣仪和佩真就去叫我们了
我们才下去
一下到去
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那个老师就大发雷霆
的在骂骂骂骂骂咯
幸好
之前我们已经做完了
那个PJ的UJIAN
不然就像那些“黑色会美眉”(印度人)
那样被老师拉去见校长



比赛
星期三
我,艳丽,燕羽之瑜&耀鸿
参加了The Art of Literature
我们做了一条项链
是关于form4的literature题目
“the necklace”
我觉的我们做得还不赖
连老师也说很美
可是得奖的机会就很渺茫了
看到别组的有些都比我们的美
这一天
也是unit beruniform的
操步和花式比赛咯
我们就站在楼上看
我们看了两三队而已
我们都觉得PBSM的花式
比较好看而已
KRS的队最糟糕的
很乱和不齐
PENANGKAP是最多人
拍手叫好的加上也还蛮齐的
我们还没看完就回了…………

逃课
星期五
可说是没有上到课
四节老师没有来
国语节有老师
也是等于没有的啦
她在教书
我们都在做自己的东西
当天
的华语班我们可说是
集体没有去上
因为当天是作文比赛
我们有些人觉得都不轮到
我们得奖的
就干脆回家了
我看华语班应该是四五个人而已啦
下午去补习
还有陪婉怡去sunway买东西
补完习后
我,婉怡,晓慧,之瑜,淑雯和奕婷
就去mc Donald 吃东西
结果遇到了学校的英文老师
她跟平时在学校的她
有点不一样
在学校总是一副凶巴巴的样子
当天就一直微笑对人…………

↓The Art of Literature(THE NECKLACE)

↘制服团体の花式操步

↓别的制服团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