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Do First aid @ SK SEBERANG JAYA

今天
我很早就起床了
因为要去seberang jaya 的小学
做first aid 的
因为seberang jaya小学今天是运动会
所以需要到我们这些人
哈哈哈
这是我第一次
去别的学校做frist aid
我和之瑜和婉怡就一组咯
我们是选到第二站
我们在那边等了很久
才有一个接一个的
小学生跑过
结果
都没有半个人跌到或受伤
不久后,顾那边的老师就跟我们讲
可以回去学校了
我们是第一组回学校的
我们就去食堂休息了
然后
有一个老师就
带着一个擦伤了脚的学生来
我们就帮他涂药咯
这件学校的老师很好哦
他们都很和蔼可亲
不像我们学校的老师总是
摆出一张臭脸来
这间小学还蛮多的华人老师的
我们跟有些老师聊了一下
就觉得他们跟我们讲话很像
朋友跟朋友聊天一样
不会有一点的骄傲
这间学校差不多每位老师
对他们的学生都很好
还有他们学校
准备给学生的礼物
都很大份和很丰富
过后
只剩下我跟之瑜而已
其他人都回了
我们吃了午餐才回
回到家大该已是1点了
我觉得这次去做frist aid
很爽而且还有sijil 拿
呵呵(*^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