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HARI KANTIN

今天是学校
的hari kantin 和越野赛跑
我当然是不用跑的
O(∩_∩)O哈哈~
因为我是做first aid 的
讲到first aid
我是被派到check point 2
是离学校还蛮远的啦
而且还要走路去
不过不用紧~\(≧▽≦)/~啦啦啦
因为check point 3&4
在更加远
虽然是有老师载去
可是没有老师载回
他们在那边的人很可怜
要自己走回去%>_<%
我已经是很幸运了
因为我是组长
还有我的组员是
我的弟弟和他的好朋友嘉城
而且我们在的那一站
又没有人会受伤
我们只是站在那边讲话和走来走去
等那些学生跑完后就可以回了
几轻松一下的
过后
我们得去最后一组帮忙
可是我们去站站一下
就走掉了
因为那边没有树又很晒⊙﹏⊙
回到学校
休息了一下
我就去找之瑜了
之瑜在档口帮忙老师
我和我弟弟的朋友
就去光顾她的档口咯
之后
我也就留下
和她还有一些马来人
一起买东西
我们买的东西是
nugget,fun fries ,drumsticks,
fries chicken和一些lolipop和零食……
我们的顾档口
超好生意的
一边炸一边卖
要吃的人有些甚至还要等呢
哈哈哈O(∩_∩)O
可能我们买的东西比较好吃
还有价钱又比较便宜咯……
我和之瑜
一边顾档口一边讲话
还有我们也光顾
自己档口的食物咯……
过后
大概十二点半
我的弟弟和他的朋友
就讲要回了
因为当时天气很热
有些档口的东西都卖完了
我们就去找老师
然后签了名
就可以回了
幸好
我们会的快
过后有家长来
也没有的回了
必须等到2.40p.m才有得回……
回到家
我超累的
冲凉后休息了一下
就去睡觉了
过后就就补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