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无聊,讨厌,狼狈。。。

今天,学校周会过后,
全部华人就被叫到食堂去。。。
马来人则在tapak perhimpunan
那边进行他们的活动。。。
我和我的好朋友就坐在一起。。。
各自做个自的功课。。。
老师就很无聊的放了一些音乐给我们听,
然后就叫我们想要
怎样感恩父母和什么是孝道。。。
可说是全部人都在
做自己的东西和讲话咯。
我,婉怡,济诗,诗敏,艳丽,之瑜和燕羽
也是在讲很无聊又很废的废话叻。。。
时间到了,
全部人都可以回到各自的班上去了。。。
我班上的人不知是搞什么的!!!
一个两个还没下课就在班上吃东西。。。
(这都是燕羽教坏他们的啦,
因为燕羽每次很喜欢在班上吃东西O(∩_∩)O~)

还有今天特别讨厌我的级任老师,
今天他把我们全班人的位子重新排过,
他尽然把我换到最后面然后又是旁边而且那边又很热,
不过还好,很多人都不满意自己的位子,
有很多人都在向老师投诉,埋怨,抱怨。。。(包过我在内)哈哈^_^
最后,老师应该是受不了我们的种种埋怨。
他就说:“全部坐会自己原本的位子”,
每个人都连忙换回自己的位子。。。。。
我们已经form4了,老师还要换位子真是很有问题。。。
而且中学都是自己选位子的啦。。。
老师真是没事找事做而已。。。

刚才去补习时,陪婉怡去banking。。。
结果搞到非常的“paixe”和狼狈。
因为我们去到may bank 时,
banking的机器有问题在修理着。。。
然后我们本来要去bank 里面进钱的,
bank 又关了。
过后我们就走去CIMB BANK 咯,
结果也是关了。
我们就进去banking 的机器那边,
本来要用机器banking的。。。
可是我和婉怡都不会用。。。
而且那边全部都是
马来人在排队banking的。。。
我们又不好意思去问人。
然后我们就走回去MAY BANK ,
结果机器已经修理好了。。。
我和婉怡就走进去。。。
我们不知道原来进钱给人的机器和
按钱出来的机器有分别的。。。
幸好有一个好心的auntie就问我们要做什么。。。
我们就跟她讲。。。
她就告诉我们要用那一种banking的机器咯。。。。。
轮到我们的时候,
我们竟然不会按和用,
幸好我们后面是一个华人,
我们就问他要怎样用。。。
他就帮我们进了。。。
真是谢谢这两位好心人Y(^o^)Y
今天,真的是非常的狼狈哦。。。
我想下应该叫艳丽跟我们一起去,
因为她比较会这些东西。。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