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心情低落和沮丧~~o(>_<)o ~~

今天,假期过后我们重返校园的第一天,
我们跟往日一样,周会过后回班。。。
结果回到班,看到班上的风扇是开着的,
这证明了从我们开始放假的那一天风扇就是没有关的,
一直到开学哪一天,
足足开了两个星期是没有关。。。好料勒( ⊙o⊙ )
早上,第一节是SIVIK节,
本来心情是不错的,
也没有一点闷闷不安的感觉。。。
因为觉得这次SIVIK考试有点容易。。。
以为能拿到不错的分数,
结果,这次的分数真的让我出乎预料。。。
我尽然拿到C,
这可说是第一次拿到C,
因为以前不用读,也能拿到不错的成绩。。。
这次我们的SIVIK老师是跟着答案纸改的,
别的答案能接受的她也说不能。。真的是有问题的。。
过后轮到国语的考卷了,
老师讲她还没有算好分数,
就叫我们做自己的东西。。。
她会叫名字然后我们出去拿,
当老师叫我的名字的时候,由于
班上很吵,我就没有听到老师叫我的名字,
然后班上的人就叫我,
我才出去拿,老师就说要扣我的分数。。。
她讲我没有注意听她念名字。。。
我本来以为她真的扣我的分的咯,
因为我的分数老师有用涂改液察掉过,
结果老师就说没有啦。。。
我才放下心来。。。
到了ADD MATHS节了,
我的add maths的分数超少的。。。
paper1和paper2加起来才三十多分而已。。。
add maths就这样的failed了,真的很糟糕/(ㄒoㄒ)/~~
这次的addmaths真的很难,而且还听说很多人都failed。。。
PHYSICS我也是failed了,
我们的班只有3个人past而已,
这应该可以想像physics是多么的难啦。
在这次的考试里,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考试里failed这么多课。。。
哎,不敢想接下来的成绩会是如何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