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scholing days

25-6-2009(wednesday)
今天一早周会过后,
就是kokurikulum的unit beruniform 先了,
我们全部人都被叫去kawad,
我觉得还蛮好的早上是unit beruniform 先,
因为时间比较短,
早上老师或校长讲话bla bla bla ,
然后时间就过得很快,
过后就剩下一点时间来进行活动而已。。呵呵
现在kelab 和persatuan 都没有了,
轮到permainan开始了。。。。
嗨,还没放学就下起了了倾盆的大雨了。。。
还记得去年也是这样,
当permainan开始的时候都是下大雨的。。
因为去年的时候,
我和婉怡就问诗敏她们要进什么的permainan?
她们又讲不知道和不清楚的等等的理由。。。。。
过后,
我和婉怡就有点不爽的走了。。。。。
我和婉怡就选了进乒乓,
她们就选了进篮球。
那时候也是吹大风和下大雨,
所以影像特别深刻。。。。。。
平时想要老天下雨时又不下,
没需要时就下。。。
老天爷还真会选时间!!!!!
※※※※※※※※※※※※※※※※

26-6-20009(Thursday)

今天在学校好无聊哦。
有很多老师都没有来。
我的班只上了四节而已。
那就是讨厌的英语节和很多功课做的道德节。
剩下的最后三节都没有老师。
真的很爽( ^_^ )
我们就在班上聊天和到办公室去走走。。。呵呵
然后我们就问老师拿回去年的geografi folio,
我的老师就说迟一点,
我就看看她迟到几时。
还有星期六,家长又要去拿成绩。。。
我们又要去学校,真讨厌。。。
希望我的级任老师不会讲太多话。。。


学校给の邀请卡

邀请家长の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爱の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