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母亲节是一个感恩妈妈的节日
妈妈把我们生出来,把我们抚养长大,是一件很伟大的事。。。
从小到大,我拥有一位好妈妈她无微不至的照顾我。。。
有时候,我心情不好会和妈妈吵架和惹妈妈生气。。。
妈,我知道您骂我是为我好。。。
今天是母亲节,我在这里要对我亲爱的妈妈说‘母亲节快乐’&‘HAPPY MOTHER'S DAY'.
妈妈我永远爱你,你是一位好妈妈和伟大的妈妈。。。
妈妈,谢谢您~永远爱你

2 条评论:

  1. 哈哈,被我发现你咯!!!
    下次有空连接你,也谢谢你连接我哦^^
    不错的部落哦!!!
    shinyee LY

    回复删除
  2. 不用客气,大家都是朋友,谢谢你来view我的blog^_^

    回复删除

♪爱の主旋律♪